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分数线 - 正文

黑龙江大学2013年艺术类录取分数线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1-29 10:04:44

2013年黑龙江大学美术高考录取分数线

 2013年四川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四川省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四川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,文史类最低分401分。

2013年辽宁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辽宁省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辽宁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,文史类最低分377分。

2013年安徽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要求美术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根据考生志愿,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,省联考专业课一志愿最低分284分,征集志愿最低分325.26分。

2013年河北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河北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要求美术类、音乐表演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河北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根据考生志愿,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。美术类省联考专业课最低分245分,音乐表演(声乐)省联考专业课最低分144分,音乐表演(器乐)省联考专业课一志愿最低分124分,征集志愿最低分141分。

2013年山东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山东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要求美术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根据考生志愿,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。美术类省联考专业课最低分257.67分。

2013年在黑龙江省艺术类批次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

一、环境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绘画专业:文化课、专业课达到黑龙江省划定的分数线,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,联考专业课最低分202分。

2013年江西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化课最低分405分,音乐表演(声乐)省联考专业课最低分150.86分,美术类省联考专业课最低分222.66分。

2013年湖北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
我校2013年在湖北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,美术类省统考专业课最低分213分。

2013年黑龙江大学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

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、服装与服饰设计、绘画、音乐表演专业:要求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根据考生志愿,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。

广播电视编导专业: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、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根据考生志愿,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